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比賽

尚瑛?

星期六,老師說如果風和日麗的時候,10點半到鳳凰廣場放風箏。我們的風箏是戰鬥機,謝方銳、楊靖宇都是戰鬥機,張辰龍的是個雄鷹。

剛開始,我們家的飛得最高,我彷彿覺得我在開着戰鬥機在天空中翱翔。感覺我們的風箏在天空自由的翱翔,非常威風。後來,趙澤禹的戰鬥機追上了,我心裡想我不能認輸,一定要和他比個高低,我們就展開了一場比賽。我使勁地放線,忽然,風箏被卡在樹上了,爸爸幫我拽線,我就使勁收線。後來,我們的風箏又重新振作起來了,我又使勁放線,到了最後我的勝過趙澤禹。我又去找了別人,找到了魏欣然和王宇希她們,她們倆弄了半天風箏也沒放起來,我就去幫助,我也在精心地放着,因為,風太大,也沒放起來,到了最後,經過我們的努力,風箏還是放起來了,我們心裡又開心又快樂。

這真是一場又激烈又有趣的風箏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