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在天空飄着,我們在地上跑着。放風箏是我們小孩子非常喜歡做的事情。 

  瞧!那滿天的風箏:兩個孩子和一個面容慈祥的老爺爺正在吃仙桃;孫悟空騰雲駕霧,望着遠方,他難道是在尋找妖魔鬼怪?我們這可沒有啊!唐僧師徒四人一行去取經;看見這些風箏,就竟不住會想起兒歌:唐僧師徒呀咚呀個咚…… 

  別人的風箏在天空中飄着,而我的風箏卻在地上滾着。雖然我不會放風箏,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對放風箏的喜愛,我會溶入其中,快樂的奔跑,盡情的叫喊,我還喜歡靜靜的欣賞放風箏。每當看見別人的風箏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舞時,我會同他們一樣高興,我感覺風箏是有魔力的,它能讓壞心情隨風飄走,又能讓好的心情隨風傳播開,感染每隻風箏,放飛風箏的人把歡樂向世界傳遞。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