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藍給自己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藍給自己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遠處,波濤洶湧的海波不斷拍打着岩石,發出一聲又一聲的驚天巨響。風在耳邊呢喃,流動的綠色在眼前晃擺,盡情享受夏日的清風帶來的一絲絲清涼。

  院子里,眸下那一片金黃金黃的向日葵,一朵一朵緊挨着,爭先恐後,誓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當清晨的初陽曬下一地金黃金黃的光輝,向日葵便在那藍天下,陽光處盡情地享受最虔誠的沐浴。遠處的風輕輕拂過,花香便一陣陣地飄灑而過。

  它在酣睡,睡得酣甜,似在美夢,流露淡淡的幸福。

  它在窺看,看得痴迷,似在欣賞,展開滿滿的微笑。

  雨兒帶走了空氣中的一絲燥熱,帶來了一陣濕潤以及被雨刷洗得無一絲污垢的雨後氣息,宛如那雨中精靈,是那麼地清新,那麼地真切。在陽光的襁褓中展放愈加燦爛的笑臉。晶瑩的雨珠從向日葵的花瓣依次落到花蕊,花托,接着是葉子、莖,最後是深深扎入土壤的根須,向日葵將雨珠允吸地淋漓盡致,不放過任何一點的求生意願。

  它們努力生長着,誓要觸碰那抹絢爛。它們無時無刻想念着,發誓要努力生長,終於變成了它們喜愛的顏色,終日綻放幸福的微笑。

  如海波一般蔚藍,只為自己。它們。絢爛留給自己,如大海深沉的愛一般,那樣的蔚藍只為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海,藍給自己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藍給自己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