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在咖啡里的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在咖啡里的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咖啡固然苦澀,  是因為它裡面充滿等待的淚水.  而橙汁,它卻永遠是甜蜜的.  因為它沒有經歷過心的受傷,它永遠不知道什麼是苦澀...  ——題記    他問我  如果,有一杯咖啡和一杯橙汁.你會選擇什麼?  我思考了一下  我說我會選擇咖啡  他說為什麼  我說,咖啡之所以苦澀是因為它裡面充滿等待的淚水  而橙汁,它永遠都是最甜的  他說,咖啡之所以苦澀,不只是因為它的當中充滿等待的淚水  更主要的是因為心是苦澀的  橙汁是甜的,因為你的心中充滿着幸福...  我說,如果有一個人讓你留下  你會留下嗎?  他說,不會.因為我不會為別人做任何的改變  我說  難道真的忘記了曾經的一切?  他說,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  如果說,回憶本來就很苦澀,為什麼還要回憶  為什麼不忘記過去  我說,回憶讓我更加堅信自己的選擇  過去,無論是快樂還是難過,但是,畢竟是有過那個過程...  咖啡端了上來,他笑着說  你果然還是沒有長大.  我說,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如果,一杯咖啡沒有來,你會一直地等下去嗎?"  "會的,一直等到它來."  "為什麼?"  "因為,長大是個漫長的過程,而等待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  後來,他還是留下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是我的執着還是我的任性  使他留了下來  可是,後來他還是離開了我的世界  我最後對他說:"我不會再想起你的."  他說:"最好,永遠不要想起我."  再去喝咖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淚一滴一滴地落入了咖啡  望着窗外的雨,才發現,  原來,他最後還是離開了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如果.  正如,這個季節的第一場雨落入了路人驚詫的眼中  而我的淚,卻一滴一滴地落在咖啡里....  PS:最初的承諾什麼用都不管用.假如時光倒流,我會做什麼.假如,我不放手,你會不會怪我.     

您正在瀏覽: 落在咖啡里的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在咖啡里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