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藍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藍垣!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何其漫漫!我走在這條路上,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只想做好我自己… 

   ——題記 

  加油,藍垣!從你在不經意間發現小荷,踏入小荷的那一刻起,你就成了小荷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多少個日日夜夜,你沉浸在小荷中,細細的品讀着篇篇錦文玉句,在荷友們的文章中想象日出日落、壯麗山河,在荷友們的故事中或落淚、或歡笑,在荷友們的才思中體會着泱泱大國五千年文明的結晶——漢字的神韻。多少次看到高級、特聘的作文本時的羨慕,看到一連數篇都是精品時的佩服,看到字字珠璣的文章時的感嘆…在小荷里的這段日子,你有發表作文的歡樂,有投精失敗的悲傷,也有得分少時的鬱悶。短短的幾個星期,你經歷了比十幾年的人生多出無數的失敗與成功。但是,無論經過多少次的失敗,你一定要堅持下去,無論嚴冬,還是酷暑,朝着自己的目標,順着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 

  加油,藍垣!的確,你在小荷里沒有什麼朋友,你的作文也不怎麼受關注。看着總也上不去的點擊次數,看着總也高不起來的作文得分,你苦惱過,難過過,也曾在最失望的時候想到過放棄,但你終究還是堅持了下來,既然如此,你就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也許,你在小荷中毫不起眼,被人遺忘在偏僻的角落,也許你只是那張張百元大鈔中的一枚小小的一元錢,但是,一元錢因為有它的價值才會存在。也許,由於你的堅持與努力,這枚一元錢的價值會不斷膨脹,變成十元、二十元、五十元…最終達到你理想中的高度,使你變成一個白手起家的富翁。 

  加油,藍垣!童年時的你也有過五彩斑斕的未來夢,稍大時的你雖稍為實際,卻仍是人小志高,而今,對於愛語文、愛作文的你,小荷是你的第二個作文課堂。這裡有你夢想的自我展示平台,有你崇拜的美言妙語,更是你提高寫作水平的絕佳之處,但是,你切不可在這高人輩出的作文世界中迷失了自我。無論別人是否喜歡你的作文,無論別人對你作何評價,你都要始終保持自己的風格,用你自己的筆,書寫出你的靈魂。 

  加油,藍垣!既然有夢想,就放手去追尋吧!的確,未來的事難以預料,但是,即使你失敗了,也會有人記得,你曾經努力過——就算沒有別的人,也還有心靈中的你!抬頭看看窗外,你應該在天空中看見一面旗幟——五星紅旗。我們的祖先用鮮紅的熱血染紅了我們的國旗,爭取來了我們今日的幸福,他們為了追求全中國人民的夢鄉,浴血奮戰,視死如歸,以生命為代價為我們開路。而今的你,如果都不肯為自己的夢想去拼搏,那就真的只有悲哀了! 

  加油,藍垣!在芸芸眾生中保持自己的靈魂,向著夢想前進。每走一步,就離你的成功又近了一度。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藍垣,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藍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藍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