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初中,藍玫悄悄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初中,藍玫悄悄綻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的初中,藍玫悄悄綻放 標籤: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后的初中,藍玫悄悄綻放 

為什麼?很多人都希望我們有牡丹的高貴,梅花的傲骨,蓮花的高潔… …不 我們不這樣做,因為我們是叛逆的一群人,我們不會聽從別人的勸說,我們是叛逆的一群人,我們生在青春的叛逆時代。 

青春期,是該我們叛逆的時代。這個時代的我們,作者許多以前沒有做過、也不敢做的事。在親人眼中,我們大膽;在旁人眼中,我們孤傲;在同學和老師眼中,我們叛逆,沒辦法,誰叫我們生在叛逆時代。 

初中,使我們這群叛逆的人的時代。從以前大人眼中的乖孩子,變成現在旁人眼中的壞小孩。我們不怕,我們無所畏懼。以前,我們會因為老師的吼罵而痛哭流涕,而現在,在大罵過後,有的只是我們批駁老師的豪言壯語;以前,我們會因為別人插隊而敢怒不敢言,而現在,有的只是我們大罵那人的滔滔不絕;以前,我們會因為父母的責罵而大哭,而現在,沒有淚水,有的只是我們反抗他們的壯志雄言。 

90后的的初中,藍玫悄悄綻放。我們愛藍色,因為它既沒有灰色的冷清,也沒有紅色的艷麗,我們愛這種樸素,能給人帶來寧靜的顏色,我們愛這種代表自由的顏色;玫瑰,美麗而不庸俗,他沒理,但他並不軟弱,誰說美麗的人一定被人保護,讓那些欣賞玫瑰的人也眼睜睜的看着它的刺。我把這種代表自由和獨立,叛逆的植物寫進作文里,因為它代表了我們,90后的我們,叛逆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初中,藍玫悄悄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初中,藍玫悄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