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日記自己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日記自己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啊,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痛苦的經歷呢?自己的秘密日記無論怎樣努力的東躲西藏也無法躲過老媽的手掌心。我就有一個這樣不通情達理的老媽,唉,不然你就聽我說吧,絕對會讓你也感覺快要氣死了。 

  那天,我剛回到家,走進我屋之後,我大叫着要去打“110”!怎麼回事啊,原來我那本來就不幹凈的小屋裡現在就像狗刨過一樣,亂的跟賊來了似的。只見我老媽像只蟲子一樣的從我床底鑽了出來,沖我喊道:“別打,是我,你那親愛的老媽!”我驚愕極了,說:“老媽,怎麼會跑我床底下去啊?”老媽瞬間轉移了話題:“啊哈哈……今天天氣好好哦,是吧!”我臉上拉下三道黑杠杠,大聲吼道:“別裝了,又找我日記是吧!”肯定找着了吧,你怎麼可以這樣啊。偷看別人的日記是犯法的!”嘿,沒想到老媽還理直氣壯了呢,說:“我是你老媽,我為什麼不能看啊,你敢告你老媽嗎?”我大聲反駁:“不可以看!即使是父母也不能看孩子的日記!特別是偷看!”老媽沒理我,氣哼哼地抱着我的日記本走了,還不忘叨嘮一句:“這孩子,怎麼學會頂嘴了呢!”我把她抱在懷裡的日記本搶了回來。老媽瞪着我,頭也不回地去了客廳。這次沒讓老媽得逞,可下次呢?我那可憐的日記本就難逃厄運了,不行,我得想個法子才行。我向網上的一位哥哥訴說了這一切,他說:“唉,我老媽也這樣,不過我以後就在電腦上寫日記,再加上個密碼,她想看就難嘍。”我也想過這招,可我喜歡用筆寫,因為筆寫出的字能抒發我的真實情感啊,比如:寫得潦草就說明我心很煩,寫得工整就說明我很開心……用電腦寫的當然抒發不了我的感情啦。可不論我藏在哪裡,我老媽總能找出來,帶到學校里又怕同學看到。老媽看到還可以,同學看到就更不行了。我哭喪個臉去了學校,同學都問我為什麼,我苦笑而不答。唉,你說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我回到家,把我那寶貴的日記本藏到了老媽的鞋盒子里(老媽不經常動鞋盒子!)就去上學了,心想:這下可以放心了。放學一回家,我就感覺氣氛不對啊,通常老媽都是以笑臉相迎,這次怎麼表情木木的啊,看的我慎得慌。我心裡發慌,老媽終於開口說話了:“說,你在網上的哥哥是誰啊?你別瞎交朋友。要不這樣吧,以後別上網了!”我大聲說:“怎麼可以!我網上的哥哥你怎麼知道,哦~我知道了,你又看我日記。我以後再也不寫了,看你往哪裡去看!哼!卑鄙的人!”老媽氣極了,說:“你怎麼敢罵我卑鄙,有這麼說老媽的嗎?”我說:“被你逼的!”哼!老媽語重心長地說:“我看你日記是關心你啊,怕你學壞了啊,你以為家長願意看你們的日記啊!”我委屈的說:“那你們不會直接問啊!”老媽哭笑不得地說:“我問你你給我說實話啊?”我想了想說:“那倒也是!”嘿嘿,好啦!我媽答應我以後不再看我日記啦,真是個完美的結局。你們呢? 

  我的問題解決啦,趕緊去解決你們的問題吧,你們的老媽偷看你們的日記也是關心你們喲!千萬不要恨她們啦!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日記自己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日記自己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