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藍色的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藍色的暢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藍色,正如我愛書一樣!

  藍色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它代表着我年輕的心,蘊涵著憂愁,悲傷,憂鬱,卻掩飾在淡淡的顏色里,但它又是那種深沉的美,我享受這種美,並且我堅信文字中蘊涵著這種美,於是我與書便成為了知己!

  於是在寂靜的夜晚,我愛捧着一杯香醇的咖啡,鼻尖頂着咖啡的淡淡醇香,在腦海里回憶一個個微妙而有趣的片段,用指尖碰觸一頁頁紙張,享受一個個藍色的音符輕輕掠過我的心頭……!

  這時,一種幸福的感覺便漫過心中,勾起我的無限暢想……

  漫步滿地櫻花落的小路,伴着一個個藍色的精靈般的音符,我無意中來到一片玫瑰花園,花園也是藍色的,顯得憂鬱而淡雅,這時我看見花園的主人們的喜怒哀樂,看着他們用生命寫着他們心中的誓言,看着男孩女孩們從幼稚走向成熟,看着曾經那麼深刻的誓言變為善意的謊言,玫瑰花綻放又凋零,看着年輕人們清唱玫”瑰花的葬禮”……!這其間包含着甜蜜與苦澀,淚水與歡笑,一個個感動的畫面令人哀慟!我哭了,心靈受着巨大的震動!我愛這種凄涼,唯美的場面!僅僅是無意間,我感受了很多!然而我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小小的玫瑰花園不能羈絆我追求自由的腳步!

  於是揮手告別這令人傷心的地帶,我開始眺望!

  也許是上帝的安排,我掉入回憶峽谷,正要呼”救命”時,回頭一看,卻又看見了藍色,藍色的戰場,藍色的軍隊,遠古的藍色送來一陣陣飄香……我看見李白痛飲美酒,作下一首首令人嘆服的詩句,看見花木蘭辭父上戰場,看見屈原凝望江水,眉目間藏着諸多憂愁,國家的興亡在藍色的火焰里被吞噬,慢慢的化作一滴滴晶瑩的淚水……我感嘆着,心裡亢奮着,歷史的篇章是那麼雄偉!但這也不足夠熄滅我的野心!我的眼睛是紅色的,像狼望着自己的獵物一樣,繼續看着遠方!

  恍惚間,我來到一片藍色的天地,什麼也沒有,只聽見耶穌在耳邊吟誦着,一股清涼輕輕扑打着我的野心,我稍稍平靜下來,用心聆聽一句句真諦,我的心靈開始接受聖經的洗禮,讓罪惡離我遠去,讓經過洗禮的身心綻放出生命的意義,耶穌微笑着離開了,我也該走了,這裡只是一個理想……

  站在高高的懸崖,望着永無邊際的遠方,天是藍色的,大海是蔚藍的,一切都恰如其分的與藍色配合著,藍色,那種令我愛到窒息的顏色!我多想撲入大海的懷抱,乘着風遠航!我看見前面有我追求的,可我追求的是什麼?這個我也說不清,我想我追求的是永遠不會停止的,我的眼神仍然放着紅色的光,我的心永遠是貪婪的,我的口角依然留着貪婪的涎水……

  “還不睡覺呢?!看明天你怎麼起床!”伴隨着母親大人一聲凄厲的吼叫,我驀地一驚!看看時鐘,恰然走在12點!於是,合上書本,看着桌上一大摞書本,告別藍色的暢想,進入溫柔的夢鄉……!

  “明天,暢想繼續!”我對着桌上的書說道!

您正在瀏覽: 書,藍色的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藍色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