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藍給自己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藍給自己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聽,是海的聲音。

  海,它藍,它沒有天空的那種蔚藍,沒有湖水的那種淡雅的藍,它藍,是深邃的藍,是雄魄的藍,是壯觀的藍,是獨一無二的藍!

  海之美,美於它的海底世界,它的海底世界,絲毫不亞於我們人間的美輪美奐,它沒有我們人世間的勾心鬥角,沒有我們人世間的利用關係,它只是單單純純的生活着而已,所以,它美!

  海之偉,偉於它的遼闊,一望無垠,遠遠望去,它像是跟無邊的藍天擁抱在一起似的,無論什麼力量,都無法將它們分開。它彙集了所有的湖泊、河流、小溪的點滴,它們最後的終點,就是它,海洋!它,是陸地水的母親!所以,它偉!

  海之藍,藍於它的自信,它藍,不是為了供別人觀賞,它的藍,藍給自己看!浪花拍擊着海岸,海風浩浩蕩蕩的拂面而過,這是它自信的表現。有人說,海美,也有人說,恨海,有人歌頌它,也有人貶低它,但它認為自己沒有錯,它自信,它驕傲,它還是隨心所欲,因為,它,藍給自己看!

  生活中,不能事事都如人所願,有坎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但是,如果你自信,你充滿熱情,和對生活的憧憬,那麼,相信自己,陽光總是在風雨後,這會是你人生課堂上新的一課,它會使你成長,反之,那麼,你的人生只有悲劇,只有黑白,嘗不到成功者的喜悅,看不到他們生活中的彩色。不錯,向海學習,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海,藍給自己看,事,做給自己看!

  初二:花祭__invader

您正在瀏覽: 海,藍給自己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藍給自己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