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記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假期,我跟姐姐嚷着要吃披薩。於是姐姐就帶我去附近商場的必勝客,沒想到那天人真的很多,幾乎是滿座,我們等了很久也沒有排到,聽着肚皮咕咕叫,我倆只能換個店先吃,結果沒想到牛排店也爆滿,而且我看有的人已經入座很久了,也沒有上菜。

  之後沒辦法我們找了一家以前比較冷清的火鍋燒烤店,沒想到我喜歡的燒烤沒有,只有火鍋,而且還加了價。

  實在是有點累了,所以我和姐姐就簡單地點了菜,發現味道不是很合心意。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姐姐拉上我,說午間的顧客應該會少一些,於是我倆又往那家披薩店去。果然,當時才兩三桌的客人,於是我們就趕緊入座點餐。隨着時間的推移,當我們的披薩上來的時候,我這才發現店裡客人越來越多,幾乎又是滿員的狀態,服務員也是忙的不亦樂乎。

  我這才明白,其實是我們來得比較早,如果晚個半小時,又是沒座位了。春節的人潮,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那一餐,姐姐花了近兩百元,可是我卻沒有吃到滿意的味道,不知道是他們的披薩改良了,還是顧客多,披薩沒有發酵,反正乾癟癟的,沒什麼嚼勁。吃了一半我們就直接打包了。

  之後兩天,我和姐姐到鎮上的朋友家去玩,她請我們吃的一家披薩,價格才二三十元,居然味道非常好。我和姐姐都讚不絕口,所以有的時候,真的不能只是聽名聲。不過也可能各有所好吧。

您正在瀏覽: 春節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