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爸爸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爸爸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九日重陽節,一想到這個節日,我就會想到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九月九日重陽節是長輩們的節日,所以今天我要給我的爸爸媽媽洗一次腳。

  今天我去找媽媽去給她洗腳的時候,看見媽媽從衛生間里端出來了一盆洗腳水,然後媽媽就說:“今天不是過九月九日重陽節嗎,所以說我要給你洗一次腳,給你洗完之後,我還要給你爸爸洗一次,要不他又該說我不給他洗腳了。”我聽完之後就對媽媽說:“今天是9月9日重陽節,可是這個節日是你們大人的節日,不是我們小孩子的節日,六月一日兒童節才是我們的節日,所以今天應該是我給你和爸爸洗腳。”媽媽聽完之後很感動,因為這只是我第一次給爸爸媽媽洗腳,我給媽媽洗完腳之後,就去爸爸的工作室裡面找他了,我看爸爸還在工作,我就沒打擾他等他工作完成了之後再給他洗腳,可是我等到了晚上,睡在了地上,我的旁邊還有一盆洗腳水,爸爸看到我之後就把我叫了起來,說:“趕快去你的自己床上睡,不要在地上睡,要不會着涼的。”爸爸說完之後我就對爸爸說:“爸爸不是,我也不想睡到地板上,今天是九月九日重陽節,是你們大人的日子,所以我要給你洗洗腳,看你這麼忙,我再幫你捶捶背吧。”我給爸爸洗完之後,爸爸就讓我回床睡覺了。

  九月九日重陽節我過得很開心,我還為爸爸媽媽洗了一次腳,我的爸爸媽媽也很開心,他們還都說我長大了,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爸爸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爸爸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