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暖(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暖(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車上,“上次的那家醫院的態度不好,我們着次換了一家”。什麼啊,你們上次在醫院大吵大鬧,別人不叫你走才怪啊!  

  醫院內,姥姥的病房嫩做滿了那些想分姥姥遺產的壞蛋,一個個正忙着現殷情了,不就是想多分一點錢啊~~~~~ 

  不知不覺中,10點了,壞蛋差不多多走了,媽媽正想去現殷情,姥姥說:“你走吧,軒軒陪我就是的。”媽媽眼珠子一轉,答應了,八成是想我獻殷情。切!我才不幹了。 

  我和姥姥聊了半天,話題只有一個,就是關於着家醫院某個神秘女子。姥姥說什麼,哪個人總是怎麼地照顧她,怎麼地對她好。我才不信了,說不定有時為錢來的啊! 

  沒一會,姥姥要 喝水。可沒有水,在我沒有辦法時,門口飄來了一個穿衣服的鬼。天啊!難道是太平間瓢來的一個女鬼啊!救命啊。誰知那個女鬼 

您正在瀏覽: 心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