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像的價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的價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偶像崇拜大約是一種自我投射,會錯把我上的努力投影到自己身上,實現一種自我滿足。我們在偶像身上尋找的東西就像是拐杖,拐杖能支撐人,自然也能使人摔跤,所以對於偶像我們應保持自己的理智。

  崇拜偶像會讓我們,清晰地看到我們想要的生活,給我們奮鬥的動力和方向。當我們擁有偶像,我們就會把它當做是自己的榜樣向他學習,使自己變得更好。偶像可以說是娛樂圈的小鮮肉,也可以是我們周圍的人但不管遙不遙遠遇到一個人能讓我們付出的事情或者人,都是一種運,氣能遇到一個能把它奉為偶像人就應該好好珍惜。請他的同時,把他們身上珍貴的品質學到,把自己變成了最想成為的樣子,就不會辜負這段相伴的旅途了,這就是偶像對於我的價值。

  偶像存在的價值是讓這份熱愛與崇拜成為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子的人的執念與動力。例如娛樂圈中有每年都致力於慈善的公益大使,也有小小年紀卻多次受邀去聯合國發言的優質愛豆。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喜歡,想去親近的人,一個一想到他就會努力的人,有的人崇拜偶像,只是單純的喜歡她的顏值,而有人則把偶像當成信仰,為了她變成更好的自己。

  但有時偶像只是人設包裝下的產物,具有理想化。所以再看到他們的時候要保持理性,不能有偏激的行為,我們尚且還在不停尋找自己的路上,容易受到他人的不好的影響,因為偶像而誤入歧途的青少年也不在少數,因此我們有時需要打破他。為偶像付出的金錢和時間是沒有回報的,她們的人設也不會維持一輩子,世間的路千萬條,但很少會有他們與我們同行的時候,所以我們要想清楚。保持理性思維。

  偶像可以給我們的勇氣與力量,也能給我們帶來許多暗藏着無限希冀的藍圖,但我們不能上癮,偶像只是我們生活組成中的一部分,不能太過狂熱。

您正在瀏覽: 偶像的價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