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一顆顆綠豆,想要成為一株真正的植物。我必須要忍,有詩為證:“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我被埋在黑暗的土地里,忍着黑暗,想着光明。當口喝時,水源遲遲不到,心中的成功使我忍心養性。終於,甘甜的水進入了我的身體。在黑暗,我不分晝夜的努力吸收養料,水分,消化養料,水分,我生長着。我的根,扎入地深處,我的芽,越長越高。在黑暗的土中,我堅持不懈。

  轟轟的雷聲,使我震驚,我從未聽到如此之大之響的聲音,嘩嘩的雨水從天而降。隱約中,聽見同伴正在呼喚我,他們已經衝出土地了。在雨水的滋潤下,在同伴的呼喚中,我吸足養料,水分,使出平生所使的最大的力氣衝出了土地。只見一大片光明,使我睜不開眼,清新的空氣讓我窒息。一眨眼,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美麗景色,聞到了令我神清氣爽的新鮮空氣。回過神,我正受着雨滴的強烈攻擊,我忍,彎下腰,待雨停重伸。今後,我會遇到更多的困難,我會忍,堅持不懈,勇闖難關。

  在我這片土地上曾經發生過激戰。越王勾踐,雖一時戰敗,忍辱投降,但在太湖勤訓兵士,使美人計,卧薪嘗膽十幾年,終於奪回了應當屬於自己的國土。

  曾有一位脾氣暴躁的人,去找一位得道高僧。他說:“我以後一定會忍,別人向我吐唾沫,我不還手,只是把它擦掉。”高僧說:“你這樣是不讓人發泄憤怒,不要去擦掉,隨其以風自干。”他順答說:“那麼,如果有人打你一拳呢?”高僧又說:“忍。”這人一拳打在那高僧的臉上,高僧心靜地說:“你打我,你的手不痛嗎?”這位高僧能忍,樂觀,才會是得道高僧。

  成功亦是如此,忍者無敵,能忍者,能克服一切。忍者必亦有出擊時,而且一擊就破,取得成功,此乃成功之上上訣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