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瞳孔發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瞳孔發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保持着最好的狀態的。我不知道此刻的我,是否是靈魂出竅。

  上次看一篇文章《上帝握着我的手》。如果可以,那麼我寧願讓自己不要太舒服,那樣我才知道我需要奮鬥,那樣我才知道我需要不斷地向前,否則後面就會有一股浪來把我衝掉,那樣,至少,我知道痛是什麼感受,那樣,就能證明我哦還活着。

  別人都在以最好的狀態前進,但是我卻沉湎着,我在幹什麼,或許是一種行屍走肉吧。明明告訴自己已經麻木了,卻其實並沒有麻木,反而是害怕着。那種朦朧的前景。

  我不知道我的瞳孔會繼續發散發散,到什麼時候,它才願意回國神來。反正,現如今,做什麼都是不安的。就像同桌說的,她感到空虛,他覺得眼前一片迷茫。如果是之前的我,我一定是說我也是這樣,但是現在的我都不願意聽他的抱怨了,每次聽着他的抱怨,我總是下意識的走開,因為我怕行屍走肉的我會被他說著說著就真的陷入了迷茫,至少,至今覺得自己迷茫的我還有自己的方向性,只是那種方向是在濃霧裡憑着感覺在走的朦朧。我害怕,有一天我連方向都失去!

  唯一能讓我的瞳孔回收的,應該就是看課外書了吧。能看課外書中就說明我還是一個沒有緊張感的人。

  還是不斷地看散文,偶爾,會對自己的狀態有所幫助,偶爾,感覺自己只是享受專心致志地做一件事情的感受。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總是為了成績不由焦慮。即便他人問起,我總是坦然地說,我早已麻木。

您正在瀏覽: 瞳孔發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瞳孔發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