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眸,瞳孔里的那些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瞳孔里的那些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思緒,在我的腦海中沸騰;記憶,過去了,仍清晰的浮現在眼前。

  “一個背影很寬,很清晰——胖墩墩的父親,父親的肩膀頭上有一個小孩還穿着開襠褲。粉嘟嘟的小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那位父親的臉上也露出了滿足的笑。走在一條路上,彷彿沒有盡頭,而那個小孩子也不知道怎麽了,可能是喝奶喝的太多了,在父親的脖子上方便了一下,但是那位父親並沒有責怪他的小孩,還滿臉微笑着,竟然說那個小孩長本事了還哈哈大笑着。”

  那不是我與父親的曾經嗎?寬厚的背影很笨拙但很有力。每每想起這種畫面,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想到這兒,眼眶濕潤了看看現在的我,枉費了父母的心思。

  “天下爹媽情最真,淚血溶入兒女身。殫竭心力終為子,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是“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攢少年。”不知不覺長大了,要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了。

  現在我開始逃避,逃避一切的一切。我甚至不想回家了,因為我怕,我怕父母那雙無助而又充滿期望的眼神,我怕了。

  現在回首搖搖晃晃走過的人生路,小腳的旁邊有一雙大大的腳印。現在把頭擰過來早已是熱淚滿眶,轉身拭去,留下了一個孤獨、無助、傷心的背影……

  隱藏我還懷念過去…。

  沙溝一中(85)田曉

  初二:田曉

您正在瀏覽: 回眸,瞳孔里的那些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瞳孔里的那些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