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就像陽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像陽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就像陽光,給予我們溫暖,給我們重生的希望,愛就像陽光,無處不在,照耀我們前進的方向。

  父母的教誨,哥哥的呵護,爺爺奶奶的厚愛。親人的愛就像充滿陽光的房子,讓我吃飽穿暖,教我人生道理,為我開闢前路。

  當我獲得不錯的成績時,老師給予我讚揚,當我沮喪時,同學給予我安慰,當我獲獎時,朋友給予我擁抱。朋友的愛就像陽光,那麼純粹,無暇,陪伴着我的青春之路,就好似探頭的樹苗需要露水陽光的滋潤,才能健康成長。

  在我初三的時候看過這麼一則新聞:一名遊客不慎跌落江中,路過這裡的鄭益龍迅速沖向事發地,邊跑邊脫掉軍裝和鞋子,縱身跳入江中,水流湍急,鄭益龍將唯一一個救生圈給了落水者,自己卻被捲入滾滾江水中,不幸遇難。

  英雄沒有遠行,犧牲亦是長存,陌生人的愛就像陽光,給我們重生的希望,就好似雷鋒不求回報,樂於奉獻。

您正在瀏覽: 愛就像陽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