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方,一年四季都很明顯:春暖,夏熱,秋涼,冬寒。在這四幅季節景物畫像中,要數冬景最為賦有詩情畫意,也最為美妙了!

  確實是這樣的。春之色太過與暖,而夏卻為熱的赤,秋則為燦爛的金黃,而冬呢?一片白茫茫的大雪,坐落着一些高低不平的房屋,頭上全白了。在白雪的映襯下,顯得特別有情調!

  你看!初冬剛到,人們早已穿上一身保暖的衣服來迎接這姍姍來遲的冬姑娘了。樹枝好象也是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特意還留着些柳枝,等着接受冬姑娘特別的“禮物”呢!

  過了不久,第一場雪降臨了。鵝毛般的雪花在天空打着旋兒降臨人間。不一會兒,屋頂上,樹梢上全白了,地上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雪。

  這時,孩子們全跑出來了。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都在一片白色世界里玩耍。這時大人也支持孩子們一起玩耍,所有人臉上都露出了笑臉。

  突然一位愛好攝影的父親說:“大家快往樹上看!”所有的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樹枝上,樹枝上結滿了晶瑩的霧凇。“哇,好漂亮啊!一條一條的,好象是給着棵樹披上一件晶瑩的‘防護罩’,保護樹不會被凍死吧!是嗎?爸爸?”一個剛從南方回來的小女孩說。

  又過了幾天,下了一場大雪。我想:下了怎麼一場大雪,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因為積雪可以殺死一些害蟲,還可以農作物施肥呢!

  大雪過後,在哈爾濱舉辦了一場冰雕比賽,世界各地的雕刻家就會冰來雕刻出不同種類的作品,加上各色的彩燈往不同的方向一照,就成了一件冰雕。

  看過冰雕和幾幅冬景后,我更加熱愛着美妙的冬和神奇的大自然了!

  啊!我要大聲讚美冬,讚美這白色的世界。因為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它帶給了人們無限希望!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