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瞳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瞳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了肖建國寫的那年大雪,眼前彷彿出現了一隻血色的瞳孔絕望一般看着我……

  那年新春,天還冷。包的像粽子似的我正專註的搗鼓着手中的魔方。只聽遠遠傳來“咩——”的一聲,我的腳便循聲而去。雖然身在農村,可我連根羊毛都沒見過,既然它這麼誠摯的呼喚着我,我便以十萬馬力極速奔去。只見在一條荒僻的小道上,有一間破破落落的小屋,小屋旁,一隻強壯有力的山羊四腳被牢牢的固定在四根長而粗的老木樁上,它不斷地顫抖着,不時發出幾聲凄慘的叫聲。突然,一個滿臉鬍渣的中年男子從屋裡出來,把手上鋒利的到放在滾燙的熱水盆里,用極不標準的方言對我吼道:“小孩,不要在這裡玩,一邊去!”我被嚇得跑的遠遠的躲在一棵大樹后,而羊似乎比我還要害怕,不停的掙扎蹬腿想要掙脫開腳下的枷鎖。可是,腿的結構背叛了它,它抬頭激烈的叫着祈求上蒼的解救,可這都只是徒勞而已。

  但那個中年男子還慢騰騰德在旁邊澆水磨刀,刀,變得更鋒利了。他野蠻的抓住了羊角對着藍天,麻利的用滾燙的刀瞬間挑斷了羊喉嚨上的動脈,一股熱血噴涌而出,羊被死亡嚇得失去了理智,仍舊大聲的叫着,每叫一大聲傷口就如敞開了的大壩一般洪流噴涌而出。羊,斷斷續續的叫着;血,斷斷續續的流着。邊上一隻無尾的黑狗被鐵鏈系著,仍是跳起竭力想往羊身上撲。他貪婪的吐着舌頭哈着氣舔着地上鮮紅的血液,那目光和那屠夫簡直是同一個廠子同一台機器生產的。都顯得那麼的貪婪,那麼的可怕而又可恨。

  看到這兒,我急忙想逃走,似乎看見了兩個魔鬼正在屠殺和饕餮一個潔白的天使,但腳好像扎了根,在原地愣是不讓我離開。終於,羊的前蹄兩條枷鎖脫落,快休克的他以為重獲了希望再次活躍起來,猛地一跳,才發現自己後腿成了絆腳石。便不再掙扎,顫抖着,撲通一下跪在了地上,胸前一片血跡,它的眼被染成了紅色,它虛弱的眨了一下眼,眼球變得一如既往,只是那瞳孔變成鮮血一般的赤紅。正當那屠夫抽完了煙要去看看時,它的身子撲通一聲向一側倒去,用那血色的瞳孔注視着藍天……

  正當那鬍渣男解開羊後腿的鎖鏈,也解開了我扎了根的腳,我回到了家……

  現在想起了那血色的瞳孔,裡面充滿了對生命虐待的憎惡和對殘忍折磨的憤怒。

  忽然,那眼猛地眨了一下……

  初二:向快樂出發

您正在瀏覽: 血色瞳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瞳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