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思維發散到成熟以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思維發散到成熟以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人生,就是個七手八腳從生忙到死的過程吧!

  或許你覺得我的認識膚淺,片面!可是,這不就僅僅是談自己心中最深的感觸么?我不必要去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看法!

  每次提起這種話題,都滿腹的熱情與激情!可是,往往一面對着滿篇空白的時候卻又不知所措了!或許是感慨太多了吧!一時道也道不完的那種感覺。

  我其實就是一個膚淺的人,談問題我就不愛想那麼深遠!我輸其實就輸在青春過於華麗!追求着的是華麗的衣衫,華麗的過往,然後再用更多的華麗的詞語去描繪一切,大肆的渲染一切。其實,總覺得這就是我們人生中最深重的一個敗筆!我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每一次刻意的背後,我們是否都在與真正美好的生活漸行漸遠!?

  殊不知,真正追求的華麗,卻在擦肩而過中去向那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人生,更是如此啊。

  有些東西,你越強求,它似乎就越不盡人意!有的時候罷,你想放棄了,它倒自己找上門來了。更甚者,有些時候,命運玩笑開大一點,或許,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不見了吧!

  庸俗的追求者,想必是一輩子都和他的夢想有着最遙遠的距離!表面上,他們擁有了一切,其實不然,滿身的銅臭味,加上社會的勢利!成就出的,真不知是什麼樣的東西。

  腐朽,總覺得這個社會太腐朽!我說我厭煩這個社會!可是我又有什麼資格去厭煩它!?每天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就不信我一直都可以不沾染上任何的一些!比如說,我在向金錢主義靠近,比如說我慢慢的開始只喜歡享受安逸。

  真的,現在的人啊,誰都沒有什麼資格去批判社會中的種種惡習了。

  有,或許還是有吧!那不是才出生的嬰兒,就是那些不醒人事者了吧!或許,在你睡着的時候,你也能算一個。

  有的時候人是會討厭自己的。

  當你在欣賞動物園的各種動物,甚至挑逗它們的時候,請先想想,它們並不是我們的玩具啊!它們也有屬於自己的權利!可是,卻生生被我們人類給剝奪了。要知道,那裡並不是他們真正的家!那一切都是我們人類所強加於它們的。

  不止我預言,所有稍微有點醒悟的人都說過,總有一天,我們會後悔的。

  的確,安逸了一時,就別企求安穩一世!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動蕩!起起落落,浮浮沉沉!別期盼自己做個氣球!加氫氣就可以一直一直往上飛,就算加的是二氧化碳也會浮在水上不下沉!要知道,它總有不能負荷的那一刻!

  哎,人生啊,其實,並不是只有人才有權利談人生的!

  寬容一點對人生吧,可憐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當思維發散到成熟以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思維發散到成熟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