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讓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讓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剪影間的微距改變着光束的路徑,雪濕着瞳孔散發著風的溫度。我隱藏起堅強只為這一刻的軟弱。請讓我也有權利逃避。因為選擇堅強不代表別的舞台不能用軟弱。我只是有時也想,讓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來替代放棄的軟弱,來展現堅強背後的我。 

  ↑剪影↓ 

  如果空氣中的每一粒塵埃都是一個剪影,那我是什麼形狀,連鏡子也詮釋不出線條;如果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都是一個剪影,那是什麼使這凌亂的靈魂碎片緊密拼合在一起,連日光也找不到路徑;如果海洋內的每一滴水都是一個剪影,那海洋的深處是什麼顏色,連顏料也渲染不出概念。一個個“如果”的假設與假想從腦海中騰空而起,勢如破竹,彷彿要將這小小的空間填滿並使其膨脹。此時的我正站在天橋上仰望星空,背後卻是一個大大的剪影,一個在月光侵蝕下用堅強粘合成的,我所不能控制的剪影。 

  ↑微距↓ 

  日光溫度,空氣成分,噪音分貝以及目光的深度,構成一個強大的磁場。我與你——堅強,始終保持着微距,不進不退。我攤開雙掌,掌心向你。想借青春衝破你外殼時逃離,卻反被青春凝固在原地。望着淚水與柔情遠去,也只能微合著雙眼默數秒針的頻率,一二三四到五時再張開,期望她們也恰好回頭與我契合。只是期望終究是願望不是事實。而我與堅強之間的微距,也在淚水中不斷放大,卻終逃不開彼此的束縛,也無法融合。彼此仍為彼此,單一如舊。 

  ↑光束↓ 

  一個花苞到綻放需要幾天? 

  一顆種子到成熟需要幾月? 

  一份事物到擺脫又需要幾年? 

  我不知。因此總是遊離在這磁場中,靠着與你的對峙延續年華。每當我遇到困難對我壞笑時,便想用斥力扭轉南北兩極來釋放自己,卻依舊被你用引力抵消,我不得不繼續強顏歡笑。燦爛的光束從太空中跑來,又在空中折射出我的眼眸,它也想釋放也想哭泣。 

  ↑瞳孔↓ 

  街燈以東的小店我常去,每每手捧一杯卡布奇諾,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這些過往。今夜,天空變成了墨紅色,一個個小傘兵悄然墜落於這燈紅酒綠的舞台。 

  來,snow兒,來這兒。就讓你冰涼的身軀帶走我眼角的溫度,融化出一份柔情,一抹淚,洗去我軀殼上磁性與倔強。 

  有時,我也想哭,也想擺脫堅強。但我深知這份堅強在今後的路上對我的意義。所以我只能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在我需要時幫我演一幕話劇,暫時召回柔情與淚水,讓我再孩子氣一把。 

  面對天空,有時我也想讓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回憶過去,暫時隱藏起堅強讓柔情與淚水綻放!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讓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讓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