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瞳孔里的疼不是因為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瞳孔里的疼不是因為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學校第八屆校運動會,運動場上人山人海,卻始終沒有她牽挂的那個。

  她盯着賽道痴痴地想?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也在跑步的話,那就好了,自己一定會大聲的為他加油。可是,他卻不在。

  突然她發現一個人長得很像他,她剛想走過去看仔細一點。這時,有一個女生拿着一瓶水從她身邊跑過,遞給了那個長的像她的男生。她想自己認錯人了吧,呵呵,他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看着他們甜蜜的樣子,心裡有種淡淡的失落,不知是為誰。

  偌大的操場上始終沒有她牽挂的那個人,這是她在這個學校最後的一個運動會了,卻始終沒有給她留下一個甜美的記憶。

  下一年的今天,我們會在另一個學校再次相見嗎?如果看見你,我一定會大聲的對在操場上跑步的你說我愛你!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她瞳孔里的疼不是因為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瞳孔里的疼不是因為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