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喻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喻的含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在看到她的容顏的時候,就能夠明白這些對你來講,其實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他們一直都那麼優秀,包括自己的表現還是各種行為都是讓別人刮目相看的。

  但是這樣的情況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講似乎都超出了預料,因為很多事情都有着自己可以去改變的一些道理。

  更何況你們都能夠中的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快樂,但是他們所能夠理解的那種方法似乎沒有什麼太多的原因可以繼續講。

  這好像他們在來的路上也能夠看到很多的端倪,即便是那次缺點都能夠接受,必須要在這樣的環境當中,還是會引發內心的不舒適的感覺。

  我們只是在這一瞬間,突然就覺得很多東西發生了變化,但是變化的方向又不在我們的操縱範圍之內。

  由此而引發出來的各種恐慌,就是說明了事情最深處的問題的。

  而且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每個人都需要去尋找自己最擅長的一種法器。

  不管這個在現代還是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都是一種隱喻的含義,都是代表了自己的個人能力。

您正在瀏覽: 隱喻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喻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