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命運是一個無人破曉的迷。下一秒鐘究竟會發生什麼,誰也無法預料。他把我們玩弄於股掌之中,卻由不得任何人與他抗衡。或許每個人的命運生來就是已被上帝安排好了的。我們無法改變,無法掙脫。可就是這麼無奈,只能安靜如浮萍的躲在靜謐的夜空下,孤獨寂寞的數着一顆又一顆、璀璨的繁星,期待着命運給我們的下一秒鐘,守望着我們現在眼前的那一片風景,不敢向前,不甘退後。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走停停,有時會迷失了我們真正想要去的方向。

  我們會害怕、會迷茫,因為前面的路還有很遠很遠,或許還會有許多的牽牽絆絆;因為後篇的人生還是一個未知數。無法停留的光陰在我眼前匆匆流走,我卻抓不住它的小尾巴。所以,既然改變不了的話,就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方式,好好的,堅強的活下去。

  未來呢,交給命運吧。

  初三:心晴520

您正在瀏覽: 命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