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冷淡 標籤:冷淡作文

  求放心,好像真的,其實就是那種那種印象記憶吧,因為自己就之前和朋友去茶道灣的時候,就和小學朋友去茶道坊的時候,自己那個時候沒有什麼好心情,然後自己後來下去的時候就真的沒有什麼好心情了,就再去的話,自己就提不起什麼好的樂趣了,就即便說他們有努力的在活躍我們兩個人的聊天氛圍,但是自己還是會覺得自己真的就是活躍不起來,就一直都是那一副死模樣就很冷淡的那一副模樣,雖然說這一點真的就是有出乎自己的意外,因為昨天和那個高中同樣好多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就也去了朝大灣嘛。

  然後其實自己是很想要和他見面的,自己也是一直期盼着和他見面,而且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就是可以一直心肌細細,哈哈疾病,兩個人都不知道兩個人究竟應該是一些什麼什麼的事,就是可以做到這樣子一直疾病別人不知道,就現在嘻嘻哈哈什麼都是就是可以一直嘻嘻哈哈的玩鬧下去,但是昨天晚上就沒有這樣子。好像大家都挺冷淡的,就感覺好像過了太久沒有見面,然後大家都冷淡了,那樣子就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然後有幾次就是在那裡沉默了一會,然後突然間就覺得好像氣氛挺冷淡的吧,就活躍不起來,畢竟兩個人都不是那種會活躍氣氛的人,然後就覺得好像不適合在那個地方見面,而不適合在昨天晚上這個時間點見面,因為自己本來是想要和他一起睡覺的嘛。

  然後自己覺得要是有和他一起睡覺的話,自己會比較開心,後來他就拒絕了自己拒絕了自己很多次,因為自己提出了邀請很多次了,然後他就拒絕了自己很多次,這以後呢,其實情緒多少是會有一些小低落的,其實在這一種情緒低落的時候就不能去見自己的好朋友,要不然會對對方造成誤會了,就是會給對方造成一定的誤會,會覺得是不是我們兩個人太久沒有見面,然後關係變淡了或者說變淡了,就其實可能雖然說他沒有想那麼多,就他想的不會自己不會比自己多,但是好像其他老師給他的評價也是,他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敏感的女孩子。所以就覺得不知道會不會他也和自己一樣,然後再回家的時候就不能開兩個人的東西定了,因為其實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這不是很滿意的點就是他不可以秒回自己的信息,隨便自己知道他不秒回自己的信息,一定是他家裡有什麼事情他得在忙,但是自己還是挺介意的,就覺得沒有收到你回信息的話,好像就是對方不在乎信息了,好像對方就是不想要珍惜和自己的聊天了,真的就是這種感覺和90年差不多是這種感覺,是兩個人才沒有那種曖昧的氛圍吧,因為讓自己一直覺得他對我有警惕之心。

您正在瀏覽: 冷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