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人們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人們的希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消息一傳開,亞洲人們都趕緊往南美洲逃去。但是,在他們準備逃亡的時候,他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有今天的這種結果,早知道如此,當初就應該好好珍惜水源,就應該好好保護環境。可人們只想着逃亡,在他們眼裡,已經沒有什麼比逃亡更重要的了。 

  三天一下子就過去了,大多數的亞洲人民已經逃到南美洲去了。剩下的一部分人民,正在忍受着缺水的煎熬。旱災蔓延得太快了,已經超越了人們想象中的那樣。半天過去了,旱災已經籠罩在北美,亞,歐,非四個大洲了。正在向南美洲逼近。 

  南美洲由於人數過多,糧食很快就要光了,此時人們已經意識到了:死亡在旱災的獰笑中漸漸逼近了。就在這時,衛星探測到了太平洋的海水已經一滴不剩了。人們面臨著失望,而在失望後面等待他們 的是“絕望。” 

  危難終於降臨了,南美洲的北面已經有旱災到過的腳印了,人們面臨著死亡。就在這時,一句話令人們感到了希望:“大家別灰心,南極洲和北極洲是我們的希望,旱災如果到了南北兩極,就會使冰雪融化,我們就有了水,而且南北兩極的冰融化了,旱災又讓一部分水蒸發,形成水蒸氣,水蒸氣越聚越多,就會變成雨露落下來。” 

  人們聽到這句話,都興奮不已,他們都到南北兩極避難去了。果然,事實如那句話所說的一樣,旱災消失了,大地又有了水,又回到了原來的摸樣了。 

  人們都把目光轉向說那句話的人。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他笑着說:“我們該好好珍惜一下水資源了,讓這個悲劇不再重演。” 

您正在瀏覽: 水,人們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人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