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俄國作家屠格涅夫說過:"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而是可憐的人。””那麼我想,生活中沒有希望的人則是可悲的人了。

  在學習上,我有一個希望,就是能考上重點學校;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有一個希望,就是當上明星。我對自己說過:"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努力吧!””這又讓我想到了一句話:"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現在””,"將來””,離我們並不遙遠,時間是很快的,是不等人的,所以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努力吧!

  也許你會說:"有的人沒有希望,他們天天無所事事。””其實這種人也是有希望的,就是希望能夠安於現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生活中沒有希望的人則是可悲的人。然而有了希望,希望只能在空中樓閣.只有靠頑強奮鬥的汗水,才能使希望之花綻開。

  將來,也許我的貢獻是微不足道的,像大海中的一滴水珠,像大自然中的一顆小草,但你要相信,你腳下卻擁有着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