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的長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長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跑開始,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如一支離開了弓的箭幻影如梭。

  “開始,加油!”父母拋下的話語讓我的內心有了莫大的勇氣。那一次,我在外面與別人鬧矛盾。“哎!”可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幼稚是如何完美了。真是一個諷刺。雨下的很大,扯天扯地的含着怒氣傾斜而下。連帶着自己的憤怒一起而來。父母含着躊躇的眼光看着我。他們傾盡心血,父親送來了一杯暖茶,雖然羞澀,但充滿這溫暖。

  “自己有加油!”內心強大才是真的強大的。我不斷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如同洗腦一般。每次遇到汗透衣服時,當我的內心開始動搖時,當我遇上了一個真正的對手,我的心裡最後防線開始做用。

  長跑還未結束,同志還需努力。外面的敵人需要我去一個又一個的征服。心懷不懼,方才能翱翔於天際中。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長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