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不知不覺,我已淚流滿面。

  咱倆的感情像人民幣一樣堅挺。

  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會那麼凄涼,一聲一聲聲霰雪鳥的悲鳴。

  斜斜的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再多的人也想不到。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最好的事情就是經常和你在一起。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着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着你微笑,沉沒,得意,失落,於是我跟着你開心也跟着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如果可以等待可以換來奇迹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那時候我只是一個每天都抱着一堆書在圖書管和宿舍之間來回穿梭的人。

  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我想曉曉結婚的時候,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現在這樣一個自閉而不愛說話的大孩子,我會穿整齊的白色西裝,坐着最好的汽車去看她,在她家門口我看見所有的人都看到她的幸福。

  我喜歡站在愛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江蘇淮安漣水縣漣水縣第四中學初三:厲海峰

您正在瀏覽: 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