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域之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域之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異域之王人物簡介: 

  帝族二王子:南宮烈 

  帝族三王子(我):南宮宇 

  帝族小王子:南宮星 

  帝族大公主:南宮月 

  我在人界的媽媽:惠 

  故事說明:傳說中,宇宙一共有五大界:邪靈界 魔界 人界 天界以及神界。在這些大族中又有十五個小族,分別是妖 魔 鬼 怪 人 金 木 水 火 土 風 雷 電 帝 仙。每個種族都相生相剋。這一天,其餘的14族向最大的帝族發起進攻。而此時,帝族的王正危在旦夕,眼看帝族軍隊就要輸了。情急之下,帝族的王用最後的力氣說出了唯一的解決辦法:那就是四個年輕的繼承人之中留下一個,而其餘三個則下人間去接受考驗,如果通過了考驗則可永保帝族安寧。說罷,便咽氣了。三個王子降臨到了人間,人間的天空頓時布滿了龍形雲,預示着這三個人將來會幹一番大事業。於此同時,魔界和邪靈界通往人間的大門也被打開了………………。 

  王子降世 

  天,灰濛濛的,下着雨,三個王子降世了。突然,兩個黑影出現在空中(這就是邪靈界的人)。“上”一個黑影說道。說罷,便向那座小房子衝去。啊的一聲,黑影被一道光壁撞回來了。“怎麼回事?”一個黑影皺眉道“難道他才出生就有那麼大的力量?”“可惡”“看來只有出絕招了。”“偉大的地獄之王,我們以您忠誠僕人的名義,在此宣誓,我們願意用我們的血換更強大的力量,請您賜予我們力量吧!”兩個黑影一起念道。 

  天現雷光,一道雷擊中了他們,頓時,他們的周圍布滿了來自地獄的陰森氣息。 

  “上吧”兩個黑影笑道。 

  帝族神殿 

  一個女人在不安得踱步,一個士兵跑了上來。 

  “怎麼樣”那個女人問道。 

  “報告公主,王子們安全降生了。不過邪靈界的人似乎再打他們的注意”士兵皺了皺眉。 

  “讓我看看。”那個女人念念有詞,一面類似鏡子的的東西出現在了他的面前。“糟糕”她說道。隨即身形一晃,就不見了。 

  人間 

  “你們想幹什麼?”一個女人出現在了那兩個黑影的背後。 

  “陰森之氣”兩個惡魔先下手為強。 

  “哼”那股氣離他只有一點距離時竟自動消散了。 

  “雕蟲小技”聖靈附身,那個女人喊道。 

  一道光隨即擊中了那兩個惡魔,他們痛苦的掙扎,在光芒中消失了。 

  “看來,還會有更多人打他們的主意,我得在他們身上下保護魔法。 

  “靈力分散”說罷,在她身上便竄出了三股氣,分散着向三個方向飛去了。“我可以安心的走了”那個女人笑道,身形一晃,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異域之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域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