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隻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烏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烏龜,一隻可愛的烏龜,從哪裡跌倒了就從哪裡爬起來,發揮着那無盡的烏龜精神。 

  我是一隻烏龜,一隻快樂的烏龜。我們大多數龜族的集中營在海里,所以我的家也在海里,我喜歡我的家,我喜歡我的親朋好友。當我無聊時,我就會去找我的死黨,我們一起聊天,一起嬉戲玩鬧, 大海就是我們的迪斯尼樂園,海浪拍打聲就是我們的音樂,珊瑚礁為我們舞蹈;當我煩悶時,我會慢慢地游到海岸邊,去感受海浪的溫和,去享受陽光的燦爛,去體味風柔和的撫摸,去一飽海邊美不勝收的風景……這一切無不讓我心曠神怡,什麼煩惱也會隨之消失。大海是一座神秘而美麗的寶藏,它如珍珠般耀眼,像鑽石般可貴,生活在這樣一個優美的環境中,我能不快樂嗎? 

  我是一隻烏龜,一隻勇敢的烏龜。我知道,要想當一隻出色的烏龜,就必須要勇敢,我想在我的海洋中盡量地發揮我那烏龜的英雄本色。遇上比我強大的生物,我不畏懼,如果它們想要欺負我的話,有時我會儘力與它們拼搏,但有時我會顯得很弱小,所以我會先躲開,因為“識時務者為俊傑”嘛,而且也有人說過“逃避也是勇敢表現”,總之,管它的,先保住命再說,安全永遠第一。一旦在海上遇到暴風雨,大風浪,我不哭,我也不害怕,我知道經得起考驗的烏龜才是好烏龜,我不想當溫室里的烏龜,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不怕不怕啦,吧為別的,就因為我是一隻勇敢的烏龜。 

  我是一隻烏龜,一隻堅持不懈的烏龜。不輕易放棄是我們龜族的民族精神,我認為我有很好地繼承和發揚。我有一個理想,很遠大的理想------我要游遍這個海洋。可是,當我和同伴這樣說時,它們都取笑我,說我在異想天開。我很傷心,很難過,我自已安慰自己。我努力地把自己變得更強大,我經常鍛煉自己,我要我不畏困難,要迎難而上。當我真的很累很累時,我就對自己唱歌“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至少我還有夢……”我知道我現在已經在為這個理想而開始奮鬥了,只有我努力,我想我總能到達目的地的,畢竟海路都是我們龜游出來的。乘風破浪會有時,我終有一天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堅信我的理想,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絕不放棄,我堅持到底。 

  要麼不努力,努力了我就要成為一隻出色的烏龜,在龜族中闖出一片屬於我的海洋,我的世界。 

  我是一隻烏龜,一隻快樂,勇敢,堅持不懈的烏龜,所以我是可愛的,一隻可愛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