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化妝和素顏哪個更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和素顏哪個更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化妝和素顏哪個更美 標籤:素顏作文 化妝作文 化妝師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我知道,好多人都說,其實,素顏的女孩更加的真實,更加的美。因為真實,本身就是一種美。

  只是,還是有好多女孩喜歡化妝,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更加的漂亮。

  最近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的女二號對女主角說,其實,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因為,女主角長得不是很好看,但卻堅持素顏,她說,那樣的自己,才更加的真實。

  只是,後來有一天,女主角突然想明白了,說自己不喜歡素顏了,想要學着化妝,想要變漂亮。說,自己想要和辦公室的其他人一樣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女主角有一頭天生的惡性捲髮,一遇到水就變得更加的卷的厲害。之前,因為一直是素顏,所以,下雨天可以很果斷的衝進雨里,而不怕自己的頭髮變卷。

  變漂亮以後,有一天,男主角在雨中遲遲不出現,自己卻只能撐着傘害怕雨水弄卷了頭髮。

  那一刻,我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一開始那個素顏的女主角。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不顧形象的衝進雨中,給自己愛的人力量。而不用擔心雨水破壞了自己的形象。

  其實,和化妝相比,自己還更喜歡素顏。雖然,自己長得不是很好看。但至少,那樣的自己,真的很真實。

  而化妝,只希望成為自己生活中偶爾的一種調味品。

您正在瀏覽: 化妝和素顏哪個更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和素顏哪個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