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使我潸然淚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使我潸然淚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像大海,用那有力的臂彎保護着柔弱的植株,任憑灼熱的捶打。

  因為父親矮,總使我非常的難堪,所以每次的家長會總是媽媽開。但是每次回家,望見爸爸忙碌的身影和噴香的飯菜,我禁不住對爸爸的這種愛感到對不起,可依舊如此,良心也就不怎麼發現。

  事情總會是計劃沒有變化快,原來燦爛的陽光下隱埋着電閃雷鳴說的沒錯!

  這一次家長會不同尋常,老師要求以前沒有開過會的家長這次一定要來!

  邁着沉重的腳步,徘徊不定,耳邊仍舊迴響着同學的話:“看你這麼精神,爸爸肯定是美男子呦!真期待看看你爸爸的摸樣啊!”

  一句話正中我的要害,迎着夕陽,我第一次感到這麼恥辱!

  心事重重地走到了家,該不該說呢?爸爸正在樂呵呵的端上一盤盤的美食,竟然不注意,一滴鹹鹹的東西滑到了嘴裡,慌忙中,我借洗手來掩飾剛才的尷尬!

  面對着鏡子,我陷入了沉思:怎麼辦?誰叫你們把我生得這麼好?凡是熟人,都誇我長得好,一點也不隨爸爸!

  可是生我養我的爸爸整天忙裡忙外的,我竟不能抽出一點時間來給他過過生日?!

  豁出去啦!

  第二天,我終於磨破了嘴皮子把老爸請來了,當到達會議室時,有不少人在好奇的看着我們父子倆,我只是輕蔑的望了望他們:哼!我為我把驕傲!

  會議結束了,沒想到同學們都圍了過來,我的臉紅的像引爆機,隨時等着爆炸。可是好友卻轉向了我:“你給了你父親一次機會!其實我也應該讓我的母親來的,下一次,我要獻給屬於母親最美的家長會!”

  迎着太陽,我和爸爸快樂的笑着。

  孰不知,我那鹹鹹的淚已經劃在了最美的臉上!

  父親呵,父親!

  羅庄二中初三:琅琊的夢: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父愛使我潸然淚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使我潸然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