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色素顏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素顏妝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銀色素顏妝 標籤:素顏作文

在很久以前,中國早已有了魔法,但魔法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只有通過善良、勇敢、信心、堅持女神的考驗才可以進入魔法世界挑選自己的魔法寵物,為此,女皇專門建立了一個魔法公會--銀色素顏妝。 

  紫霄殿中 

  一座精緻的寶座上,坐着這個國家的女皇,紫色紗布遮住女皇的臉,那些煙霧也纏繞在女皇的身旁。 

  “這次魔法大會的冠軍是誰?”女皇冷漠的說。 

  “若小然~不知為什麼我總感覺在她的身上有一股很強大的魔法。” 

  “哦?!她在魔法大會上使用的是什麼魔法?立刻讓她進入銀色素顏妝公會。” 

  “是火魔法,遵命。” 

  “砰砰砰砰”幾聲走路聲后,一位非常卡哇伊的小少女出現在了銀色素顏妝的公會門口:一身泡泡裙上披散着茶色的長發(璃茉的頭髮),莫非她是若小然? 

  本  集 完(因時間太少,所以寫得很少,我下次會彌補的)

您正在瀏覽: 銀色素顏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素顏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