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殘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殘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殘骸,你見過一隻翅膀隨風飄零的蝴蝶站在殘骸上翩翩起舞嗎?

  ——題記

  她拉住了秋天,輕輕地呢喃,她妖嬈卻披上了晚霞的殘缺,有人說她美麗,指間滑落的殘留的香氣,我試圖追尋,卻無力尋找,她的美麗我不懂,殘缺的翅膀,殘缺的黑幕,殘缺的飛翔,成就了她殘缺的美麗,她留在了這個荒蕪的城市,獨舞,盤旋,滑落……一組隨風起舞的動作,我很釋懷地笑了,她的美麗不需要人懂得,只需要自己觀賞,她本已受傷的靈魂選擇了安寧的離開,這是一片廢墟的美麗吧?忽然,我很心疼地自言自語:“她的腳碰在水泥牆面會很疼吧?”

  是的,會痛,並且很深,深到忘記了疼痛,想要觸摸它翅膀的慾望,望而卻步,怕自己的白色翅膀傷害了她……

  也許和她不是同道中人,不是說天使可以守護所有的人嗎?為什麼她會那麼的遍體鱗傷?是我的錯還是我的無能為力?微笑着掩蓋內心的恐慌,歉疚,無奈,還有那麼多那麼多……

  後來有人問我,是不是也想變成蝴蝶?我楞了一下,立刻不停得搖頭,剎那又忽然對自己的推卸而自責,生怕自己變成蝴蝶,那樣悲慘的美麗我只能觀望一下。

  流星雨,那是流星雨嗎?我抬頭看着散落,墜落的流星,怎麼那麼巧?我凝視着前方,淡黃的光翻飛着,我忽然感覺到了溫暖,是她的笑容,對,是她的原諒,她在沖我笑,眼角的淚滴還是濕潤了……我淡淡地對她說:“對不起,我這樣的天使守護不了你,對不起……”

  忘記了守護她的開場白,也許過於簡單,也許過於華麗,總之就是淡忘了那個似非開始的開始,更或許那個開始早已不重要了,我在結束自己的使命么?還是早已融入生命的責任?我想離開了,因為累了,她的殘骸我的確不懂,但我知道那是另一種美麗,天堂遺失的美麗。

  我重新展開了潔白的翅膀,流星眷戀着漂浮在空氣中,卷浮着濃烈的四葉草的香味,我喜歡的味道,因為天堂到處都有的味道……

  我即將飛起的那一瞬間,轉身對她說一句話:“要是你也累了,就來天堂吧,這裡有四葉草,還有你不能看到的彩虹,包括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殘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殘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