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總有一份支撐自己的力量。

  ------題記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力量,就是你。

  你,像太陽,溫暖了我的心;你,像泉水,滋潤了我的頭腦;你,像微風,清涼了我的身軀。你是我的卡布奇諾,給我留下美好、快樂的記憶;你是我的血型瑪瑙,與我留下清澀、難忘的童年;你是我的茉莉花茶,與我留下清香、優美的過去。你,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不顧刀山火海、千難萬險奔向你的方向,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便是:攜着你的手,一同去開創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那日,是我的生日,可惜沒人會記得。於是,我如同往年一般在小河邊度過,面上極其平靜,可內心早已洶湧澎湃。我強忍着不讓那一絲寂寞湧出。你突然坐在我身旁問:“你不開心?”我笑笑說沒有,而你卻說:“別笑了,笑得比哭的還難看。”我沉默了,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不明物體,我愣了片刻,抬頭去看你,你笑盈盈的臉闖進了我的視線。那是你說:“傻瓜,你忘啦,今天是你的生日哇!”我徹底傻了,激動的抱住了你,原來,還有你記得是我的生日啊!你只是笑笑,回抱着我,任由着我把眼淚往你衣服上蹭,要是平時,你可從不這樣,你說:“哎呀,真是的,我怎麼把我們的小壽星弄哭了呢?”我一下子被你逗樂了,笑眯眯的看着你,你把剛剛的不明物體放在我手上,說那是生日禮物,我看了看,原來是星星,你知道,我是最喜歡星星的了,因為我的名字和那首歌。我常說,我是踩不死的星星草,是最堅強的。可每次到了關鍵時刻,眼淚總是不聽話的往下掉,好似大顆大顆的珠子。

  我,好似田野間的小草,需要太陽的普照,需要雨水的滋潤,更需要你的陪伴,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清晰地刻在腦海里,你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鬧,陪我走過的路......

  你是我成長的力量,你是我前進的力量。-----XZN初三:夢汐520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