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能停下來看看自己熟悉的事物,讓時光靜止,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

  ——題記

  下午三點整,我坐在窗檯前,享受着屬於我的幸福靜止時光。

  天空

  今天的天空很藍,很純的藍色,不像大海那種深沉的藍,也不像青藏高原那裡天空刺眼的藍,不深不淺,就是那麼簡單的,淡淡的一抹藍,在高處漂浮着幾片間隔得很開的雲,有大有小。或許,能夠坐在這裡靜靜地仰望天空,看着空中偶爾飛過的幾隻小鳥,這就是一種幸福。

  ——用放大鏡放大天空,發現透過鏡面看到的世界和現實中看到的世界是相反的,就這樣反轉地球。

  電塔

  向窗外左邊看去,可以看見一座電塔,一座灰白的電塔,和純藍的天搭配在一起,有一種很柔和的美。

  ——融洽,一種更高的生活境界。

  雲

  電塔後面有幾片雲,看久了,才發現雲並不是靜止的,剛剛還在塔的左邊,沒多大工夫就到了塔的右邊,就這樣一直向東飄去,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

  ——這個世界有很多東西看似靜止的,而實際上它們都在悄然流逝,就像時光。曾經在我們身邊的一些人,一些事,原以為會永遠停留在我們身邊,但卻不是,他們都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流逝。

  葉

  陽光照耀着窗外的樹,微風一吹,每一片樹葉都一閃一閃的,光彩耀人。

  ——就像一棵樹上不會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同樣,這世界上也不會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但我們卻同樣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享受着同一個太陽所帶來的溫暖。

  天空`電塔`雲`葉,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現在是下午四點整,我用小小的窗框起屬於我的幸福靜止時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