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夜,心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夜,心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窗前伸出雙手,看着遙遠的天際。  黑色,黑得如夢如幻,黑得,看不見漫天繁星。  你的冰冷,亦如你的黑色。  讓人醉了,讓人痴了。  我就在這裡仰望,在黑色的,你的懷抱里觀想。  我想豪情萬丈的伸展雙手和你擁抱,在這黑色的夜裡訴說那無盡的情思。  看着你那容顏,潸然淚下。  我想被你擁在懷裡,讓黑色吞噬我的凡軀,順帶泯滅我的恐懼——又來自黑暗的恐懼。  《恐懼於黑暗,又在黑色中尋求着那一絲一毫的安慰》  ——這,是我嗎?仰着頭,看着遙遠天際、在無盡的黑暗中享受那殘存的一絲安慰。  我、我的、淚啊,真的是累了,醉了,痴了。  只能在這裡仰望,遙望?  我想張狂的擁抱,在黑色的夜中安靜的哭着。  留下,僅留下一路如同漫天繁星的眼淚。在你的懷裡,留下黑色的安慰。  我想張狂的笑着,在黑夜中大聲的宣洩此夜的思念,  但留下的,是留下一串失落的印痕。  在黑夜,安靜的啜泣着。然後無助的仰望,黑夜。  那透過靈魂的黑夜,唯,我愛的黑夜。  我看不見那劃破黑夜的破曉,但我卻深愛着這透人靈魂的黑夜。  在黑夜裡遙望,遙望,遠離塵埃,擁入這個我愛的,黑得純凈的夜。 

您正在瀏覽: 此夜,心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夜,心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