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心心向榮的一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心心向榮的一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0后,心心向榮的一代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90后,心心向榮的一代 

  2011級5班 

  羅靈心 

  我們是新生的一代,我們是幸福的一代。我們是希望的一代,我們是建設祖國未來的一代,我們就是90后。 

  我們在1990——1999年某一天某一刻降臨在了母親的懷抱,在家中我們很寂寞,我們沒有哥哥姐姐,父母因此對我們加倍的呵護。但因此我們無可奈何地背上了某些不好的詞語,可我們的心並不屬於那些詞語。 

  我們擁有一顆孝順的心,90后的陶星,父親生病去世了,留下了一個患有羊角風病,只有嬰兒般智力的母親。從此他成了家裡唯一的支柱。他沒有放棄他的母親,而是帶着母親求學,每天他要為母親做飯,還得教母親學日常清潔,對母親他無微不至,他為我們詮釋了“90后”的孝道,我為我作為“90后”而自豪。 

  我們擁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那一陣地動山搖,房子在一瞬間塌了,這就是“5.12”汶川大地震的一幕。那一天,多少我們的同胞被埋在了廢墟下。這次地震也見證了我們“90后”的堅強與愛心。當時只有幾歲半的小學生林浩,還沒有來得及跑出教室,便與幾同學一起被倒塌的房子掩埋在廢墟下,他安慰同學們,給大家信心,讓大家一起唱歌。在經過兩小時的艱難掙扎。林浩終於爬出來了廢墟,他沒有選擇逃離險境,卻返回廢墟,救出兩名同學。他為我們展現了“90后”的愛心。我為我作為“90后”而自豪。 

  我們擁有一顆關愛社會的心,2009年上半年,甲型H1N1襲卷全球。18歲的小劉在外國不幸地染上了流感,她知道將自己曾接觸的人告訴了醫生。並讓他們去檢查,她小心翼翼地做每一件事。並遵守每一條規則。她成為了做好每一件事的感染者榜樣,她也為我們呈現了“90后”的關愛之心。我為我作為“90后”而自豪。 

  我們是早晨初升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發出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們心中盡情閃耀,我驕傲,我是“90后”!

您正在瀏覽: 90后,心心向榮的一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心心向榮的一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