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vs土匪,心驚膽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vs土匪,心驚膽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vs土匪,心驚膽戰! 標籤:土匪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那一次,我遇到了土匪,跟土匪“PK”了一下,現在的感覺真不好受!回想起來覺得毛骨悚然,真叫人發顫! 

  那天,我和哥哥走在大街上,沒有大人帶我。突然,我回頭往後一看,有兩個人在跟蹤我們,於是我悄悄地對哥哥說:“你看見後面的兩個人了嗎?他們好像在跟蹤我們耶!”哥哥不經意地往後看了看,對我說:“沒事,有我在,別怕!他們不像來跟蹤我們的,才五六年級呢!”我的嘴唇動了動,想再說點什麼,卻說不出口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們剛要過馬路的時候,後面的兩個人迅速走上前,一把攔住我們,用手緊綁着我們兩的身子,說:“那邊有人找你,去吧!”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因為我出去逛街的時候,爸爸打電話說要從外地回來。但又一想,不對呀!爸爸回來都用不着叫人帶我呀!這肯定是假的!(後來才知道,他們帶我們過去是想,如果我們沒帶錢,就打我們。)我堅定地說:“不去不去!”那個六年級的說:“不去?那你們身上有錢嗎?有就拿出來!”“沒有沒有!”哥哥反抗說。那五年級的說:“哼!讓我找到錢,你們就找打!”(其實我們真的沒有錢。)經過一番搜身後,確定我們沒有錢后,就只留下一句話:“臭小子,下次別讓我再碰見你們,哼!我們走!”他們走後,我和哥哥都差不多要嚇呆了,那場景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我們臉色發青,匆匆忙忙地趕回家去。幸好這次有驚無險,沒發生意外! 

  我在這兒要鄭重地提醒大家:出門時不要穿這麼漂亮,要時刻注意身邊或身後的人。總之一句話,注意安全!噢!我希望我以後再也不要跟土匪“PK”了。

您正在瀏覽: 我vs土匪,心驚膽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vs土匪,心驚膽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