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思月 標籤:思月作文

  黑夜熄滅城市激情,冷酷的讓我一人品味寂寞。那白日里跳躍的文字,此時無情,此時僵硬。寒燈獨不眠,我心轉凄然!

  踱步院中,那棲息着的小鳥請快回吧!因為惟有家最溫暖。但我無法回到那遠在大洋彼岸的家!多情只有春庭月,猶為遊子照落花!

  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倚虛幌,雙照淚痕干。何時?或許在不久以後,但現在我的思念仍在徘徊,揮之不去。

  學着李白舉頭望明月,我渴求月光帶來溫暖。的確,月光清澈,直射我心,那白色的月盤上隱現的黑斑,定是我忙碌的家人的背影,一股暖流油然而生。

  思念家人離別時的目光,在每夜我淚濕孤枕的朦朧間迴旋,閃現。那目光是河流,我的身影是帆,帆永遠在流淌着希望的河流中航行,直到大海。

  思念家人通話時的聲音,在每次我無助痛苦的掙扎時回蕩,清晰。那聲音是陽光,我的身影是花,花永遠在釋放着溫暖的土地中成長,直到綻放。

  思念家人陪伴時的笑容,在每天我辛苦疲倦的腦海中驚現,停留。那笑容是雨露,我的身影是草,草永遠在流淌着甘甜的樹木下生存,直到挺立。

  思念是甜蜜的,月光是美好的,千里之外的家人此時定和我欣賞同一輪明月。當寂寞來襲時,無法想象,少了月亮,我拿什麼來思念你??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思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