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字路口的思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的思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在朦朧的燈光下行走。當時天色已晚,路上沒有一個人陪我走,而只有燈光,但是燈光也想睡覺了……… 

  突然,我隱隱約約的看見有一隻小灰貓在地上蜷縮着,它孤零零的,好可憐,當我走近了我才發現它的左耳沒有了,而且還沾有血跡,我輕輕的撫摸它,它發出了微弱的叫聲:“喵喵。”它還用它的舌頭舔我,我真想把它抱回去,我慢慢的抱起它,我說:“小貓,是誰把你的耳朵給割下了呢?是誰呀!是你的主人嗎?要真是他他可真狠心呀!真夠黑心的。你這麼可愛,讓我來做你的新主人吧!”……小貓在我懷裡甜蜜的睡著了。我回到家后爸爸說:“哎呀,是誰這麼壞,把它的耳朵割了下來。”“我也不知道,爸爸我們把它留下吧!”我說。我找了一個軟軟的窩給小貓,小貓在窩裡睡著了。它睡着的樣子真可愛。從此,我每一次到那十字路口的時候,我會微笑的看着我把蜷縮的小貓抱走的地方…………

  我希望在那裡不要再看見像那隻小貓一樣的情景了。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的思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的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