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曲已完,下一曲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已完,下一曲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曲已完,下一曲呢? 標籤:下一個作文 下一秒作文 下一站作文 下一次作文

  一首歌早已結束,旋律還縈繞在耳旁;舞台早已謝幕,掌聲還殘留;現場早已清空,我還迷茫地尋找着你……

  一抹微笑,揭開了我們故事的開始。你像一束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暖暖的,你總說:人生就是要快快樂樂的!或許,在別人聽來,並不動聽,卻承載着我的憂傷飄向遠方。還記得嗎?那個下雨的午後,我們倆驅趕了所有,在那個只屬於我們的地方,訴說著彼此。雨一直下着,越來越大,卻怎麼也掩飾不了我們的笑聲與安慰。那個教室,早已物是人非。每次一個人去時,感受到的,還是我們的笑聲。有人說,我們的聲音合起來可以讓後面的男生不睡覺!呵呵,現在想起來可真好笑!可,為什麼,卻覺得那笑聲中卻夾雜着一絲落寞……手往後一握,摸到的,只是冷冷的空氣。

  第一次,我們吵架了。你狠狠的用粉筆在桌上畫了一道線,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更划痛了我的心。她們都勸我向你講和,我那自尊心卻一直低不下頭,直到最後,我開口了,學會了放下。

  回想起來,我們之間的裂痕都是別人幫我們癒合的。現在,我不再任性,我能夠守護我們的友誼了,可是你卻走了。你說,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可是,你不懂,沒有你,我們的故事怎麼繼續?!我曾狠心的想過忘記你,可是,有誰能告訴我,轉過多少個街口,才能淡忘,只是淡忘!

  我只能無力的訴說著,訴說著,讓風帶去我的口信,我想你了。只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一曲已完,下一曲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已完,下一曲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