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感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諒念舊的人,總是要去翻看歷史。

  昨天,看了看之前寫的文章,看了初二的時候的文章。看到一篇寫一個玩的很好的男生,也就是那個在我生病的時候會給我葯的那個男生,於是乎,看着看着,又感動了,想起和他的點滴,於是就把那篇文章截圖給他看。聊了些許。

  我在那篇文章說他給我水喝,讓我感動不已。結果他跟我說,其實當時他只是認為我應該會沒有水喝,因為我應該是不想去跟他們擠,所以應該不會打到水就想倒點給我。好吧,在他眼裡,我應該也是一個不喜歡“擠”的人吧。否則怎麼會這麼想呢!不過那確實不是我擠來的水,那是當時同桌一來水就第一個幫我打了的水。

  我截圖給他也附上了文字。我說:或許你忘了,但是今天我看到了,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遲到的謝謝。

  他說,我把他說的太好了,他沒有那麼好。我說,我的所有形容都是發自內心的。於是他就一點一點地來追問說哪裡有。我把老哥跟我說的那句話給他了,我說:有句歌詞這樣說——你很好,只是你不知道。他說他都不知道他有那麼好!

  是啊,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無論何時都無需自卑的活着。就像那句話:“這個世界上,喜歡你的人再多,也終有一個討厭你。討厭你的人再多,也終有一個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