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延續,下一個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延續,下一個音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斷了的弦,走過的季節,這一課我茫然了,只是因為初中了,亂了節奏,也亂了心跳,感應那時的陽光快雨。曾經,我喜悅過,悲傷過,淡忘了,卻還是記憶猶新,始終難以忘懷,是否因為初中了,我們的友誼不再純潔了?甚至......只是,我還是覺得,我們沒有錯。 

  我們是朋友,當我跨入初中大門,我們認識了,卻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我們是朋友,你悄然走過,劃過你的身影。我們在一起聊天,在一起談生活,說感悟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當我們承諾做一輩子朋友的時候卻迎來了異樣的眼光老師的批評,同學的指責......我絕望了。這原本純凈的天空,純潔的友誼怎麼變味了呢?難道我們真的錯了?我們不該成為朋友么? 

  是不是因為屬於不同的世界呢?也許吧!現在,我們之間又有了聯絡,只是在網上聊天。你說,做人真難。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告訴你不要那麼悲觀,要好好過下去,你也答應了我,有次我說:“學習好累。”我以為你也會有同感,可你卻要我好好學習,不要荒廢學業。我也跟你開玩笑說,我高中就讀職高了,你卻一本正經的跟我講大道理,其實我只是開玩笑而已,你還非要我好好學習。我承諾了,我發誓了。 

  拿起書本,想起對你的承諾,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學習,否則就失信了。 

  風吹不走感情的。即使,他能吹走一切,他始終吹不走對你的承諾,雨也不能澆熄我們之間的諾言。我們是朋友,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許多人都不明白,所以否決了我們的友情,但是感情的線太長,又再延續...... 

  路漫漫,曲折不定...... 

  延續,下一個音符...... 

  斷了的弦彈奏出殘缺的美麗,破碎的幸福,堅守這份承諾......

您正在瀏覽: 延續,下一個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延續,下一個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