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不,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不,下雨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哦不!又下雨了。天空陰沉着臉,憂愁和怒火轉換成了雨水,無情地打擊着地面。

  隨着下課鈴聲消失在我耳際,我只能硬着頭皮衝出了校門口。

  在五彩的雨傘下,有着一個有一個陌生的影子,我我左躲右閃,剛剛幸運的沒沾上雨傘上的雨水,老天又無情的拋了個“水球”。但是手中有着一個生命在微微顫動—蠶寶寶,只能深吸一口氣,慢悠悠的走着。雨水一顆一顆的打在我的臉頰上,手上。我在心裡暗暗咒罵老天:你真的是太無情了!宙斯肯定是你的前輩!只知道欺負我們,你太壞啦!但是繼而又只能懊悔自己沒帶雨傘。

  全身的那陣冰涼感一次一次的襲來,我快速的跑着,躲避着。耳邊響着雨水的“滴答滴答”,聲音越來越大,我的腦海只有三個字:三輪車。我一邊快速的跑一邊仔細地看,望着一輛又一輛載着乘客的車子,雨彷彿知道了我的無助,反而更加猖狂。

  終於眼前一亮,三輪車我來嘍!冰涼的雨水,bay——bay!

  城西小學五年級:楊智立

您正在瀏覽: 哦不,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不,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