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正月十五花燈節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街上看了花燈,這讓我印象十分的深刻,下面就讓我與大家一塊分享一下我看花燈時的情景吧。

  首先我們來到了燈展的地方,八點到的時候人流已經很多了,我與媽媽好不容易擠到入口處,就被門口的那個大大的猴子所震驚了,因為今年是猴年,所以入口處有一個大猴子,手裡拿着金箍棒,甚是霸氣,當然我有想拍照的衝動,但是看了看周圍的人流只好作罷,猴子後面就是按順序排着我們中國的生肖動物了,雖然比猴子小,但看上去也都小巧玲瓏,非常逼真。

  穿過燈展的大門口,就是一個燈籠走廊,這是一個純屬由燈籠構成的長廊,寓意了中國特有的燈籠節,當然我趁着人少的時候趕快拍下了一張照片,穿過一個長廊,迎面撲來的就是一個大大舞台,上面上演着猴王鬧海的故事,當然也都是各種各樣的模型構成,隨着音樂的起伏,模型也不斷的變換着位置,竟然也把這個故事演繹的活靈活現。

  再往前就是許願橋了,那裡聚集着大量的人,他們都把拿着一根紅繩,許過願后系在橋頭上,當然紅繩可不是免費提供的,這讓我有點詫異,走過許願橋,前面就是一片一片的燈花構成的海洋,隨着音樂的變化,花的顏色也隨之改變,甚為壯觀。

  這次燈展還沒走到盡頭,就被我的媽媽拉着回家了,這讓我有點掃興,下次去看的時候一定會自己去,把燈展看完。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