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花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花燈 

  四年三班 陳坤芳 

  歡樂的元宵節來到了,這天晚上,我和爸爸去僑鄉體育場看花燈。 

  一進大門,哇!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許多人們已經迫不及待地前去一睹花燈的“花容”了。這裡展出了250多盞紙燈、料絲燈、針刺無骨燈等不同工藝的傳統花燈,而一盞盞花燈將僑鄉體育場妝點得流光溢彩、美不勝收。 

  各式各樣的花燈有“玉兔本月”、“兔年大吉”、“2011”,精緻優美的“玉女”燈,乘風破浪的船上刻滿花紋的“花”燈,像一條蛇敲着兩個鼓的無名燈,真是千姿百態,美輪美奐! 

  其中,有一盞美麗的五彩花燈,是由一根竹子支撐着,最上面是三朵色彩斑斕的花兒,橙黃色的花兒顯得有點像個害羞的少女,把頭往旁邊一轉,花蕊偷偷地照出光芒,真是讓人憐愛;中間的花兒不停地想跳出來,好展示自己的風采,花蕊都在炫耀自己呢!而第三朵花兒婷婷玉立像一位淡雅少女,白色的花瓣,滲透這藍色的光彩,不時讓人感到清新、淡雅的柔美。下面的也不甘示弱,一個個快樂的球兒靜靜地晃着,有紅的、綠的、藍的、黃的……,每個球兒都連接着一條條長長的絲帶,在微風中輕輕地飛舞着,展示着她們的千種風情,萬種姿態。而最耀眼奪目的是那個最大的彩色球兒,它有一件粉色的外衣,身上有一顆顆美麗的明珠,黃的、紅的、綠的、藍的數不勝數,它們身上還點綴着一個個可愛的小點點,正開心地玩耍呢! 

  另一盞燈也不錯,是今年的年份“2011”燈,“2”字穿着紅色的外套,上面還綉着一格格圖案,一隻可愛的小兔站在它前面的綠板凳上,拉出了新年祝福“萬事如意”;“0”字大哥披着一件綠衣裳,帥氣地站着,前面的小兔子穿着黃色上衣,紅色的褲子,雙手斜舉着“恭喜發財”;另外兩位身手矯健的雙胞胎兄弟藍“1”和黃“1”也來了,分別是“歲歲平安”、“年年有餘”。 

  精彩的花燈展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了家。而無以倫比的花燈也成為泉州的一朵絢麗的藝術奇葩,同時也照亮了泉州這顆璀璨的明珠,讓我們泉州博大胸襟的文化傳遞的越遠、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