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花燈

今天晚上,我和表妹一起去圓明新園看花燈。夜幕下,圓明新園燈光閃爍、光彩奪目,像人間仙境。

 我們一來到圓明新園大門前就被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型花燈??“輝煌門”吸引住了:門樓上站着四個喜氣洋洋的“小朋友”,似乎在歡迎我們入園。

一入園,我們眼前一亮,“鳳凰”我和表妹異口同聲地驚嘆起來。那是一組金光閃閃的花燈——“丹鳳朝陽”。兩隻鳳凰金黃的身體上粘滿了雪白的蠶繭,美麗極了。看,一隻鳳凰居然搖了搖頭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們,好像在說“你們是誰?”另一隻鳳凰扇了扇翅膀彷彿要飛起來。突然,表妹向右邊跑去,我也跟了上去,“二龍戲珠”我喊道。只見兩條青龍環繞着一顆轉動的寶珠,彷彿在嬉戲,又好像馬上要騰空而起。

我們繞過大殿向中心舞台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我們看到各式各樣的花燈,我最喜歡草坪上栩栩如生的小動物花燈,有小白兔、毛毛蟲、孔雀、七星瓢蟲、小螞蟻……真是千姿百態、五光十色,走進其中就好像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中。

從中心舞台下來,我們不知不覺來到湖邊,哇塞!太漂亮了!湖面上矗立着一座座絢麗多彩的花燈:氣魄雄偉的“天壇”、銀光閃閃的“噴泉”、美麗動人的“珠海漁女”……真讓人目不暇接。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