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掙錢真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真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掙錢真難! 

  常熟市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215523 

  徐敏?  

  今天,我吃完晚飯,覺得沒事幹就去自家的服裝廠找媽媽,看她能不能給我分配點兒任務。媽媽說,有一批褲子的商標釘錯了位置要拆了重釘,我可以去做拆商標的活,但不能半途而廢,要和工人們一起工作到晚上9:30,然後才能給我工錢。我聽后臉色陰沉,啊,要干到9:30呀,我能熬得住嗎?況且今天還有我要看的《非常周末》呢!我想了許久,終於決定了,因為這幾天零用錢緊張,必須充值了。

  媽媽給我拿來了一大堆要拆的褲子,簡直堆成了一座小山,我一下子被蒙住了。媽媽得意地說:“這些是你今天的任務,一共200件,每件算1角錢,如果你都完成了,那就有20元的收入。”我一隻手拿起褲子,另一隻手握着一把小剪刀,把線剪斷,然後把商標拉出來。拆第一條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生怕剪壞褲子,漸漸地,我熟練多了,速度快了,每拆完一件褲子,就默默地數着,一角、二角、三角……美滋滋的。時間一分分地過去,眼前的小山低了下去。眼看勝利在望,但我的眼皮卻很不爭氣,上眼皮和下眼皮不住地打架,最後竟合在一起。突然,我被一陣疼痛驚醒了。原來,剪刀在我打瞌睡的時候,和手指“打架”了,手指最終受傷了,一小滴鮮血滲出皮膚,我急忙用紙巾簡單包紮了一下。

  受了這樣一個小挫折,我再也不敢打盹了,我那隻受傷的手指時刻提醒我,不能打盹,堅持到底!為了20元錢,加油!加油!再加油!我又重新振作起來,開始工作,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那鐘的“嗒嗒嗒”聲就像是一首吹眠曲,我終於抗拒不了,又睡著了。

  不知不覺,手指和剪刀又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手指被打得“傷痕纍纍”……我又被嚇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害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再也不敢睡了,認真地拆起來了。我抬頭看了看鐘。哇,九點了。我得加把勁兒,快呀,快呀!20元錢眼看就要到手了。

  9:30到了,我也終於完成了任務。順利地得到了20元工錢。唉,掙錢真不易呀!這筆錢我得掂量着花,這可是我的血汗錢哪!

您正在瀏覽: 掙錢真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真難! 暫無評論